close

到明華國中已經一段時間了,
我要先說,他們的教室真的熱到爆!
睡午覺起來,都一定全身是!!
應該從暑期輔導的開始說起,
我一到那邊,老師就給我,
國文2本,英文2本,數學1本,社會3本(地理,歷史,公民)生物1本
對七賢的大家,一定算很多,我也不例外,
多到爆!在七賢每天放學後就能一直玩~~
而且他們每天都一定有2張以上的試要考!!
好不容易熬過2個禮拜又4天,
在1禮拜就開學了!
這一禮拜他們竟然有2張國文考卷,1張英文考卷,15張社會考卷和公民講義!
阿~~阿~~(但我是乖寶寶,我還去讀書館寫!!<-很乖對不對,哈哈哈!)
對了!這一個禮拜,七賢的大家,你們給我裝笑偉,
我知道你們有返校打掃,so我就用的去找你們
我騎到時都沒人,我又騎去龍美,只看到生教在訓新生,
(我開學,去看新生,他們都穿便服耶!因為衣服很難買,第一屆嘛!!
制服真的醜到爆)
我回到家,上即時,原來你們改時間了!(都不跟我說
)
下午,有人來
Happy~~
但只留一下下,隔天,你們掃早上
,
So他們留比較久,而且還吃午餐
,
後來我們去龍美幫忙,原來你們的衛生換了
!!
(還看到訓導主任和訓育組長
)
【這兩天我騎超過1小時的腳踏車,2天我聽老人說你們大概10:00掃完,(該死,我不應該聽他的,~那時的我瘋了)我又騎去七賢,只在去程看到13,在來都...可惡的老人
!!!
現在開學了!
你們也有複習考吧!
我們老師說:這次國二的學生,全都會參加,所以有pr
(但每個學校都考的不一樣阿!怎麼排??)
開學兩天都在複習考,好累喔!
你們也要加油喔!!
要說比七賢好嗎?...
他們幹部自己選,好好喔!
五科課本不用帶回家,書包好輕!
書包隨便背,鞋帶沒限制,鞋子也沒限制,!!
還可以穿黑襪耶!!!
只是他們上課就上課,
體育,我們自由打嘛!他們還要分組傳球,投籃,
我好不習慣!!而且我們的不相信我投籃竟然是他們全班最高!!
還有土蜂上的視覺藝術,還可以看電影,聽音樂,他們呢?
就是畫畫!!
還有電腦課,七賢是老師出一個超簡單的功課,你只做完就玩遊戲,
男生玩CS!女生就...玩嘛!他們就要一直上,一直上,~~
社團,我說我們有帆船社時,他們都好驚訝!哈哈哈!
他們的體育類好少,你知道我參加神麼媽?
應用英語研究社          不適合我!!!
其他以後再說吧!!
七賢的大家,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4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